恐怖孤兒院4年調查曝光「修女逼孩子吻屍」 男童綁樹上凍死

▲▼修女,修道院,宗教場所。(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圖為修女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美國佛蒙特州的聖約瑟夫孤兒院(St. Joseph's Orphanage)已於1974年結束營業,但曾於此地發生的虐童、折磨等,依舊是許多人的心中的傷痕。外媒歷經4年調查,證實這所孤兒院有著嚴重的虐兒問題,當時的修女還逼迫孩子親吻遺體,警告對方如果逃跑,下場就會相當淒慘。

BuzzFeed News於27日發布重磅調查,這所天主教孤兒院最初是由普羅維登斯姐妹公司經營,其中,關鍵證人戴爾(Sally Dale)是住在院內最久的居民,她2到23歲都待在孤兒院,並於1996年發表長達19小時的口供,包括看見一名修女把男孩拋到窗戶外。

戴爾已經去世,根據她的口供內容,她說1944年時,當時她才6歲,先是在庭院聽見玻璃碎片的聲音,後來看到小男孩躺在窗邊。接著,修女緊緊抓住戴爾的耳朵,把她帶走,還警告說「你看到的一切只是幻想。」

在另一個場合中,戴爾又目睹修女把小男孩扔到附近的湖水中,她問男孩是否已經死了,對方則說「哦不用擔心,他只是回家了!」回到1990年,當時就有100名前住戶告發這家孤兒院有嚴重的虐童事件,只是戴爾拿出的證據不足,最後法庭駁回案件;此外,也有當事人與教會達成和解,只需要5000美元。

訴訟過程中,同是住戶的雪莉(Sherry Huestis)也提出令人不寒而慄的指控。她回憶,有天晚上聽到可怕的尖叫聲,她衝過去聲音源頭,看見兩名修女不斷徘徊,床上則有另一名修女,接著有位黑色的嬰兒出現。第二天,修女則把枕頭放在嬰兒的臉上。

約瑟夫(Joseph Eskra)也曾在孤兒院待上一段時間,有一天一名男孩沒有出席晚餐,大家拿著手電筒尋找他,接著發現他靠在鞦韆旁,綁在樹上,已經凍死。其他殘忍的故事還包括毆打、懲罰等,許多孩子被鎖在小房間內。

儘管這些聲明從未在法庭獲得證實,但外媒的調查確實提供了新的證據。戴爾曾表示,一名修女要她親吻男童的遺體,如果她逃跑,就會面臨同樣的後果。同時,1955年8月18日,伯靈頓13歲男童約瑟夫(Joseph Millette)因為電擊而死,疑似就是戴爾口中的同位孩子。

佛蒙特州天主教慈善機構拒絕回應這些指控。伯靈頓教區的主教約翰(John McDermott)則說,「請知道伯靈頓教區嚴肅對待虐童的指控,也擬出程序,要向有關當局報告。雖然這無法改變過去,但教區正在盡力確保兒童都能受到保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