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2020年嫁掉! 暗示林志玲「會是回馬槍」

2018年08月30日 07:00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林志玲今年43歲,婚事總是備受矚目,2017年11月傳出和言承旭傳出世紀復合,但戀情卻似乎又無疾而終。近日上唐綺陽的直播,國師篤定地說:「2019年尾婚運開始,談論婚嫁、找場地,2020年成。」

▲唐綺陽:林志玲2020嫁掉!。(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唐綺陽篤定林志玲2020年會嫁掉。(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林志玲一聽到,立刻要求打勾勾,唐綺陽邊勾邊說:「好,我跟妳勾勾,我都講出來了,妳再嫁不出去,就是妳的問題!」唐綺陽提到,全華人都在等林志玲結婚的那刻,所有人都希望對方幸福,林志玲嗲嗲地回:「我會努力幸福的!」唐綺陽聽到立刻要求她別努力,「要讓那個人來努力!」沒想到林志玲倒抽一口氣,唐綺陽馬上用堅定地語氣說:「會的,他快出來了,快找到妳了!」

唐立淇表示,11月到明年3月,射手座會有一個回馬槍,這句似乎在暗示林志玲些什麼,她說:「會有一個契機。徹底解決某一個關係,徹底體會那段關係對妳的意義。」她舉例,就像是有個人突然來求婚,身邊的親朋好友會緊張、也會一直來表態,「這會是一個活化,不會讓狀態膠著在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