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田徑/銀牌沒關係 楊俊瀚20秒23仍是世界級水準

2018年08月30日 01:07

▲楊俊瀚。(圖/記者張克銘攝)

▲楊俊瀚。(圖/記者張克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楊俊瀚在雅加達亞運200公尺奪下銀牌,與金牌的差距僅0.05秒,但無論如何20秒23的成績仍然是世界級,若以去年倫敦世錦賽的標準來看,楊俊瀚的成績可是排在第4名。

楊俊瀚在雅加達亞運200公尺20秒23再度打破全國紀錄,這個成績放在去年的倫敦世錦賽,在決賽可以排到第4名,若以里約奧運來看則是第7名,如果用上屆仁川奧運來看,同樣是獲得銀牌,也可見楊俊瀚用盡全力跑出的20秒23是多麽可貴的紀錄。

▲楊俊瀚。(圖/記者張克銘攝)

▲楊俊瀚。(圖/記者張克銘攝)

楊俊瀚賽後也表示,「整個過程中我已經百分之百盡力了,後面我的狀況有掉下來,我就是依靠上帝,祂給我安排的是最好的結果。」他認為就算沒有獎牌,也是一個挑戰一個經歷讓自己去成長。

楊俊瀚拿下銀牌,照國光獎章與陸海空三大項加乘,原本可獲得新台幣225萬獎金,不過聯邦銀行29日晚間宣佈,自動幫楊俊瀚補足金牌獎金剩下的差額,此外還獲田協理事長葉政彥頒發30萬元激勵獎金以及10萬元破紀錄獎金,因此總共可獲得490萬獎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