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緯二寶性別曝光! 對老婆肚皮狂喊「兄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阿緯(劉峻緯)結婚2年多,2016年底迎來女兒「錢錢」,7月鬆口老婆豆豆懷上第二胎的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如今,太太懷孕約5個多月,肚中寶寶性別也隨之曝光!

▲▼阿緯老婆疑懷二寶。(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阿緯老婆懷二寶,預產期在明年1月。(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阿緯7月帶著妻女旅遊,慶祝結婚兩周年紀念日時,曾PO出一系列出遊照,老婆豆豆身穿寬鬆服裝,腹部明顯隆起,其中一張心型鎖照片裡頭,更寫著「錢錢平安長大,小北B健健康康,緯豆幸福」,暗示錢錢將有弟弟或妹妹要來報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ETtoday星光雲》記者求證阿緯,阿緯透過經紀人向記者證實喜訊,「我期待小北鼻的出生,希望可以健健康康的就好,也幫我跟兩位團員說,以後我沒有時間照顧你們了,請保重。」

▲▼阿緯老婆疑懷二寶。(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阿緯日前PO出心型鎖,暗示老婆懷二寶的好消息,喜訊也隨之曝光。(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另外,據《蘋果日報》報導,阿緯透露,老婆預產期在2019年1月,二胎性別是男生,如今他暫時以「兄弟」2字,不時會朝著太太5個多月的孕肚喊話,甚至還會開玩笑說,等兒子出生後,倒垃圾的工作就換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