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單眼皮」模樣首曝光! 身體3隱藏技能驚呆網

2018年08月30日 00:22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走紅多年,因為《月薪嬌妻》、《空中急診英雄3》人氣再往上飆,擁有甜美又清純外型的她,常被外界質疑整型,她日前上節目示範3項隱藏技能,一秒切換變成單眼皮,模樣引發討論,此舉同時也意外證明了,自己是純天然美女無誤。

新垣結衣。(圖/視覺中國CFP)

▲新垣結衣外型甜美,人氣相當高。(圖/CFP)

日劇《空中急診英雄》(CODE BLUE)開播10年,首度推出電影版,7月27日上映至今,票房表現十分亮眼。主演群新垣結衣、山下智久、戶田惠梨香等人,為了宣傳新片,日前也特地登上日本綜藝節目《痛快TV》,其中新垣結衣更應要求,即興表演3大隱藏技能,包括一秒變單眼皮、輕易閉上單眼,以及不用手就能擺動耳朵。

然而,新垣結衣示範一系列技能後,不但讓一旁的山下智久露出驚訝表情,全場也跟著拍手叫好,其中變成單眼皮的模樣,更是引發熱烈討論,部分日網友批評,「單眼皮雖然很可愛,但雙眼皮還是不一樣」、「單眼皮有點扣分」、「還是雙眼皮贏」,不過大部分粉絲仍力挺,大讚女神不管怎樣都好看。

此外,由於新垣結衣過去常遭外界質疑整型,如今節目在8月初播出後,也意外證明她沒有整型,不少網友指出,「如果眼睛有整型的話,這動作可能做不出來呢。」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新垣結衣3隱藏技能,一秒切換單眼皮。(影片/取自YouTobe/南方的Roru,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