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雨衣哥「Gogoro神騎過河」!超低維修費曝光 網震驚遭打臉

2018年08月30日 04:20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還記得那台淹水時為所欲為的Gogoro 2嗎?」暴雨侵襲南台灣,淹水災情不斷,高雄有網友直擊一名「神奇電動機車」騎士,經過水深及腰的路段,勇猛涉水、通行無阻,全程都沒斷電,宛如水上摩托車,一度在LINE群組瘋傳維修費高達1萬5000元,但夏姓車主事後回門市拿到了正式報價單,價格令人震驚,只要465元,且檢修結果車子根本沒事!

水淹超過50公分,騎士毫不畏懼,身穿藍色雨衣、頭戴安全帽,騎著鐵灰色的Gogoro 2勇闖,幾乎半個車身都泡在水裡,他仍打開雙黃燈照樣騎,宛如小河的道路只剩這一輛車,依然平穩淡定前進,竟然一路都沒斷電。

▲Gogoro 2淡定行駛在水中,完全不怕進水拋錨。(圖/翻攝自Gogoro Fan Club)

▲▼高雄最猛雨衣哥Gogoro騎過河!「驚人維修費」曝光 車全乾的只花465元。(圖/翻攝畫面)

▲高雄最猛雨衣哥Gogoro騎過河!驚人維修費曝光:只花465元。(圖/翻攝畫面) 

神奇一幕被網友拍下照片上傳臉書,引發熱烈討論,紛紛驚嘆「原來是水陸兩用」、「換車了」、「水上摩 托車」!LINE群組一度流傳,車主事後在社團說「修了1萬5000元,喪失保固、不得延長」,被戳破門是當時正在放豪雨假,根本不可能有報價單,近日他本人現身,曝光正式報價單和檢修過程,技師稱,因車輛有行經較深積水路面,齒輪油落下檢視正常,透明沒有進水跡象,MCU開蓋檢查也沒有進水,各項耗材作動全部OK!

夏姓騎士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表示,當時那一條路一開始都沒有那麼深,「越騎越深」已經快騎完了,「到最深的地方就被拍下來了。」最後他前往門市檢修,正式報價單只需支付添加齒輪油160元及車輛檢查工資305元,共465元,他說「每台車每個零件組裝不一定完整,我只是比較幸運的那一個,剛好涉水沒事。」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大讚「神車」、「太神了」、「水陸兩用,真神車,快出水用套件吧」、「X太猛了,油車的話就死了」、「狗狗肉給你一對翅膀」、「再過幾年GOGORO就可以飛天,海陸空制霸」、「南部銷量要暴增了」、「打臉一票反電動車肥宅!」還有人開玩笑說「狗狗肉給你一對翅膀」、「再過幾年GOGORO就可以飛天,海陸空制霸」以後可能會變淹水救援專用車。

Gogoro 2上市時,原廠就強調其防水性能,整車距地面30公分以上部位達到IPX5等級(可約略解釋為防潑水),而距地面30公分以下部位,則可在水下30公分、30分鐘內維持正常運作;雖然車輛本身可在水中行駛,但積水會讓騎士無法確認路面狀況,萬一遇到坑洞或異物可能會摔車,業者建議,遇到淹水最好還是改道行駛。

►看更多【Gogoro闖高雄淹水區!大燈滅頂照騎網友看傻「水陸兩用?」】

▼高雄連日大雨,淹水災情嚴重。(圖/翻攝爆廢公社)

▲高雄市27深夜再降大雨,多處淹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