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門秀連續82天 璩美鳳參選高市長 「24小時都看得到我」

2018年08月30日 09:09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前中華統一促進黨發言人璩美鳳今天(30日)表示,下午3點將前往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高雄市長,並發下豪語,從9月3日上午10點起,連續在網路上直播「台灣版楚門秀」,為期82天,透過LIVE,讓民眾、讓選民,都能看到她「一步一腳印」,走遍全高雄市拜票,直接訴求市民,「每天24小時,不論我在做什麼,你們都看得到!」

▲▼ 璩美鳳將連續88天直播。

▲璩美鳳表示,從9月3日起,她將24小時直播LIVE,連續82天。(圖/地方中心攝)

璩美鳳說,這將會是全台灣、全亞洲、全球政治選舉史上的首次的壯舉,她要全程LIVE直播,讓市民看得見參選人的一舉一動、所言所為、從吃飯到睡覺,都看得到。從9月3日起的直播,她會徒步從一心一路、二聖二路、三多三路等,一直走完九如路,接下來,她又要開拔到高雄市的舊「縣區」,預定以81天,完成這次徒步拜票兼全程直播的創舉。

她說,這次的選舉,將不設固定式「競選總部」,她本身就是一個行動競選總部、行動辦公室。

璩美鳳今年52歲,曾經擔任記者、新聞主播,後來轉入政界,當選台北市議員、新竹市文化局長,因為「光碟事件」,在2001年時非常火紅,接下來她又擔任金門縣議會議長王再生機要秘書、中華團結聯盟黨主席,現職為中華統一促進黨發言人。

今年4月9日璩美鳳將戶籍遷至高雄市左營區,就已經對外透露參選的企圖。5月璩美鳳接受《雲端最前線》訪問時說,她有責任督促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因為韓國瑜「沒有公開反對台獨」,這是不對的,她主張兩岸「和平統一」,才能促進高雄經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