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6萬薪累炸!公主女怒放生「大家不要撿到」 網:把妳身體po出來

▲▼累癱,睡覺,酒醉,喝醉。(圖/翻攝pakutaso)

▲每天清晨4點出門工作到中午回來,女友卻狂批渣男。(圖/翻攝自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po文數落男友,當初說會「溫馨接送」上下班,但現在卻反說自己很累,兩人還討論婚事,但女方卻嫌棄男友月薪5、6萬不夠,「基本的上下班接送都做不到,就別在那邊耽誤我的人生」,但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批「我比較擔心哪個倒楣男人撿到妳!」

女網友發文寫道,「我男友真的沒救了,有男人像你這樣的嗎?什麼早上4點出門工作到中午回來很累,不能載我去上班,你以為只有你工作累嗎?當初追我還很大聲地說會載我上下班,說什麼你下午還有工作,根本都是屁話,我看你根本是不愛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接著說,最近男友跟她討論結婚,「是要笑死人,一個月不過那5、6萬,是要養誰?結婚後的生活費都出不起,竟然你連基本的上下班接送都做不到,就別在那邊耽誤我的人生,我的人生不是浪費在你這種對我不用心的人身上,我今天一定要跟你分手,你根本只是為了我身體而已,唉,渣男。」還提醒網友小心點,「他真的很渣,你們自己不要去撿到,我要放生他,滾吧,渣男。」

不少網友看完這則荒謬的發文,紛紛留言砲轟原PO,「趕快滾啦大小姐沒人稀罕」、「去當小姐就有人每天載你上下班了」、「男友說他累,我也不會要求他從中壢載我回台北(他在中壢工作),我都自己搭車回台北,妳是沒腳嗎?不會自己走?」、「分了啦,不要浪費人家的時間」、「為了妳的身體?請po出來讓大家確認一下妳的身體有值得月薪5、6萬的男人上下班接送妳嗎?妳自己一個月又多少?沒圖沒真相,把妳的身體貼出來讓大家幫妳評評理吧」。

▲▼每天清晨4點出門工作到中午回來,女友卻狂批渣男。(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