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截至29日止 中華13金17銀21銅排第六

▲楊俊瀚。(圖/記者張克銘攝)

▲楊俊瀚摘銀。(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雅加達亞運的第11天賽程中,雖然沒有金牌入帳,但靠著楊俊瀚在200公尺飆出破全國紀錄的成績,以不到0.01秒之差摘銀,還有鄭竹玲在軟網、黃亭茵在自由車也有銀牌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日下午,第三度參戰亞運的25歲軟網好手鄭竹玲,闖進女單4強後,擊敗印尼地主選手再闖金牌戰,可惜最終以3比4不敵日本的高橋乃綾(TAKAHASHI NOA),但仍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銀牌。

▲▼ 鄭竹玲亞運軟網女單奪銀牌。(圖/中華奧會提供)

▲鄭竹玲軟網女單奪銀。(圖/中華奧會提供)

接著柔道項目也傳出捷報,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級敗部復活後,於銅牌戰順利解決北韓選手摘下銅牌,也替中華隊在柔道項目首開紀錄。

晚間,今年第三度征戰亞運的「粉紅小鋼砲」黃亭茵也在自由車全能中拿下好成績,上屆亞運拿下2面團體銅牌的她本屆更加進步,在全能的第一個項目就維持在第二名,到第四項目結束後,以126分確定收下銀牌。

▲亞運田徑200公尺楊俊瀚、小池祐貴(右)。(圖/記者張克銘攝)

▲200公尺決賽楊俊瀚不敵小池祐貴(右)。(圖/記者張克銘攝)

最後是晚間的田徑重頭戲,奪金大熱門楊俊瀚出賽男子200公尺決賽,飆出20秒23破全國紀錄的成績,可惜在壓線時稍稍落後於小池祐貴,飲恨以銀牌作收,讓他一度淚灑賽場。

中華隊目前13金17銀21銅排第六,前面依序為中國(102金67銀50銅)、日本(52金47銀63銅)、南韓(37金42銀50銅)、印尼(30金22銀36銅)和伊朗(19金16銀17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