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田徑/女子七項全能 朱佳翎創本季最佳第八作收

▲亞運田徑,女子七項全能朱佳翎。(圖/記者季相儒攝)

▲女子七項全能好手朱佳翎。(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我國女子七項全能好手朱佳翎,在29日結束所有賽程。雖然最後一項800公尺吊車尾完賽,但她仍繳出本季新高的5437分位居第八名作收。

七項全能第一項的100公尺,朱佳翎跑出13秒95排第四、收穫985分,接著跳高她在第二次試跳跳過1公尺64後,下一個1公尺67三次試跳沒過,該項目得到78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項鉛球,朱佳翎擲出11公尺82,排在第9、得649分,晚間最後一項200公尺,跑出26秒02分組第三、總排第六、得795分,目前總分3212分排名第八。

29日依序進行跳遠、標槍以及800公尺。朱佳翎在第二跳跳出3跳最佳的5公尺78進帳783分,單項排第六。標槍她在第三次試擲丟出最佳42公尺74單項排第七拿到720分,比完總分還是位居第八。最後一項800公尺,朱佳翎2分27秒70吊車尾,最後以刷新本季最佳的5437分第八名作收。

▲▼ 朱佳翎。(圖/記者張克銘攝)

▲ 朱佳翎。(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