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延禧》賺到了? 佘詩曼親解答「900萬片酬」傳聞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43歲香港「視后」佘詩曼近來在陸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嫻妃」,雖然目前該劇已經播畢,但她的超精湛演技,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她的人氣也因此再度飆漲,片約也接踵而來,對此她29日出席香港活動時,被問及是否覺得接到該劇是賺到了,她坦言:「我覺得自己沒有虧,這套(部)劇我拍得很開心。」

►看更多「延禧攻略」新聞

▲佘詩曼對戲都講廣東話。(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佘詩曼在《延禧攻略》飾演「嫻妃」人氣再度飆漲。(圖/愛奇藝《延禧攻略》劇照)

佘詩曼29日晚間現身香港中環,出席品牌活動,如今她所到之地,大家都會以「嫻妃」稱呼。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佘詩曼在受訪時也提及,在28日晚間在飛機上,也收到一張空姐留下的字條:「嫻妃娘娘,在用完餐之後,可不可以與後宮小主拍照。」她忍不住笑言,大家都好入戲。

▲▼佘詩曼29日現身香港中環出席活動。(圖/CFP)

▲佘詩曼29日現身香港中環出席活動回應《延禧》片酬一事。(圖/CFP)

此外,外傳佘詩曼在《延禧》當中的片酬只有人民幣200萬元(約台幣900萬元),事後導演于正也跳出否認,稱她的片酬是所有演員當中最高,被問及片酬是否真的只有人民幣200萬元,佘詩曼也引用了劇中高貴妃的台詞回應,「這件事多荒謬都好,只要有人相信,都會被當真。我不用解釋這麼多,自己知道就好。」

隨後,當記者關心她之後是否會再接演宮廷劇時,佘詩曼坦言現在的確多了許多類似的邀約,但是否接演,她笑言需要賣個關子,對於的外傳《延禧攻略》將會拍續集一事,她則表示:「不知道有沒有這件事情,但幸虧我在戲裡沒死。」談及劇中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被媒體點名斥責一事,佘詩曼表示自己有聽說,但是卻不了解詳情,稱與對方在片場接觸時,吳謹言人非常親切。

►看更多「延禧攻略」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