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田徑/楊俊瀚銀恨 聯銀贊助225萬湊足金牌獎金

▲亞運田徑,200公尺楊俊瀚。(圖/記者李毓康攝)

▲楊俊瀚。(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楊俊瀚在亞運田徑200公尺短跑決賽,以一個肩膀之差,輸給日本選手小池祐貴獲得銀牌,依照國光獎章與陸海空三大項加乘,原本可獲得新台幣225萬獎金,不過聯邦銀行29日晚間宣佈,自動幫楊俊瀚補足金牌獎金剩下的差額。

亞運金牌可獲得300萬獎金,加乘後一共是450萬獎金,因此聯邦銀行再提供225萬獎金給楊俊瀚,鼓勵他替中華隊做出的貢獻,等於這次銀牌可以獲得450萬獎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邦銀行並未贊助中華田徑隊,不過在29日晚間200公尺決賽結束後,經由田協消息宣佈,替楊俊瀚補足225萬的差額,此舉為表彰楊俊瀚在雅加達─巨港亞運彌足珍貴的表現。

決賽跑出20秒23的成績,楊俊瀚打破自己所保持的全國紀錄,所以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向聯邦銀行爭取贊助,補足楊俊瀚的金牌獎金差額,這也是中華隊隊史第一面亞運男子200公尺獎牌。

同時楊俊瀚還將獲田協理事長葉政彥頒發30萬元激勵獎金以及10萬元破紀錄獎金,因此總共可獲得490萬獎金。

▲亞運田徑,200公尺楊俊瀚 。(圖/記者季相儒攝)

▲(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