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告好房網News 意外掀起房仲龍頭戰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房仲業龍頭「信義房屋」,因不滿《好房網News》報導,指稱「跟著信義房屋赴日買房,買方慘賠,信義卻大賺佣金」,決定委請律師控告好房網撰文記者、新聞總監妨害名譽外,連房仲對手永慶房屋董事長孫慶餘、林淑貞夫婦也一併提告,意外掀起國內房仲2大龍頭官司戰。永慶房屋則回應:「 對於信義房屋惡意指控,孫慶餘董事長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好房網News今年6月15日刊登了一則標題〈跟著信義房屋去日本買房,日圓大跌28%,買方慘賠?信義大賺佣金?〉文章,讓信義房屋認定是好房網負面攻擊,由於好房網負責人不是別人,正是永慶房屋董事長孫慶餘的妻子林淑貞,因此信義房屋除了提告好房網撰文記者、新聞總監妨害名譽外,也將孫慶餘、林淑貞夫婦一併告上法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義房屋認為,市場上有多家業者招攬民眾赴日本買房,並非獨有信義一家,加上出刊前也未向信義房屋查證,認定好房網惡意攻擊的意圖明顯;此外,好房網又是信義房屋競爭對手永慶房屋的關係企業,更加深該則報導是針對信義而來,因此決定對前述4人提告。

對此,好房網News營運長徐賢淑表示,該篇報導是引述其他媒體及評論,「若信義房屋惡意提告,我們將捍衛新聞報導自由。」她同時也強調好房網的報導與永慶房屋無關。此外,永慶房屋則表示, 「好房網News與永慶房屋孫慶餘董事長毫無關係;為尊重媒體獨立性,永慶房屋從不干涉好房網News,因此對於信義房屋惡意指控,孫慶餘董事長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更多鏡週刊報導
國際經濟動盪 房仲:看不見起飛跡象 
兩大房仲槓上了! 永慶、信義互告侵害專利
【理財最前線】買賣房不踩雷 拆解房產消費5大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