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田徑/金牌擦身過 楊俊瀚:上帝安排讓我成長

▲亞運田徑,200公尺楊俊瀚 。(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俊瀚。(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29日在眾所期待的亞運田徑200公尺決賽登場,結果與日本選手小池祐貴同以20秒23衝線,經過終點攝影判定後,確定小池祐貴先到,以銀牌作收,楊俊瀚賽後指出,這是上帝最好的安排,是一個挑戰的機會讓自己學習成長,必須承擔一切。


楊俊瀚表示:「其實我在前段發揮得非常好,我也沒有被任何道次的選手影響到,很專注在我的跑道上,出彎之後,身體有一些嚴重的消耗,其實應該因為這幾天的賽程,但昨天有恢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0公尺項目跑完後,楊俊瀚指出心情很放鬆,「沉澱了一天,200一天內跑兩趟,跑出來的成績是很接近金牌的,接踵而來就是給自己的壓力。」

楊俊瀚提到,就像跑100公尺一樣,越接近終點,對自己的期許,還有給自己的勉勵,給自己的壓力也越高,但這成績是不錯的水平。

最關鍵的同秒進終點,楊俊瀚解釋:「如果有同秒,就是會用終點攝影下去判決,再統計到千分位看是誰比較早到終點。」

「整個過程中我已經百分之百盡力了,後面我的狀況有掉下來,我就是依靠上帝,祂給我安排的是最好的結果。」他認為就算沒有獎牌,也是一個挑戰一個經歷讓自己去成長。

不過楊俊瀚自認是對自己要求比較高的選手,他坦承這成績會用一個官方說法回應身邊的親友、長輩,但是成績與後果自己要去承擔,才會讓自己成長進步。

▲亞運田徑,200公尺楊俊瀚 。(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