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歐告穿手做雨衣…腰帶超有戲 網笑翻:看這手藝就知阿嬤的狗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網友撞見這隻全身用塑膠袋包緊緊的歐告,腰帶和下巴的束帶,都洩漏了阿嬤美學。(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連日豪大雨,人出門可以撐傘穿雨衣,但要帶狗狗一起出門的話只好各自應變,網友貼出路上遇到的狗狗,身上穿著的雨衣,一看就知出自阿嬤手藝。(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網友Chingyi Lin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PO出溫馨照片,他遇到一隻黑狗被用牽繩綁在玻璃門的門把上,仔細一看、狗狗身上穿的竟然是三個大大小小的塑膠袋「土法煉鋼」綁上去的雨衣,腰部用蛋糕盒常見的金紅色緞帶固定,頭上的塑膠袋則是用綁飲料的紅束帶,台味十足、台時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下巴綁的紅束帶也很有戲啊。

此情此景太令人噴笑,手藝實在精湛,網友評點說「一定是阿嬤的狗」,其他網友也紛紛笑翻按讚,留言「你們不懂,這是阿嬤間的時尚。」「有阿嬤的味道」「阿嬤~小黑腳腳外露了啦!」「雖然好笑,可是代表主人擔心牠淋雨,只是腳……」

關鍵字: 大雨淹水汪星人雨衣阿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