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田徑/李奎龍三級跳排名第九 男子千六接無緣決賽

▲亞運田徑,男子千六接,4x400接力,余嘉軒交棒陳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亞運田徑,男子千六接余嘉軒交棒陳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田徑29日賽程結束,中華隊靠著楊俊瀚在200公尺飆出20秒23破全國紀錄摘銀,而其他項目則有三級挑李奎龍跳出16公尺05排名第九,男子4X400公尺接力預賽跑出3分08秒76分組第五無緣晉級。

▲亞運田徑,男子三級跳李奎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三級跳李奎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奎龍在今年5月台灣田徑公開賽,一舉跳出16.25公尺,不但是個人最佳,而且是台灣史上第三傑成績,也取得亞運門票,來到亞運後,李奎龍第一跳15公尺91,第二跳失敗,第三跳跳出16公尺05後無緣後三跳,最終排名第九。

▲亞運田徑,男子三級跳,李奎龍。(圖/記者張克銘攝)

▲李奎龍。(圖/記者張克銘攝)

男子千六接,中華隊派出余嘉軒、陳傑、余晨逸、楊隆翔於預賽第二組第四跑道出賽,從開賽就幾乎維持在第四,但最後一圈被泰國追過,最終以3分08秒76排小組第五、總排第十無緣晉級。

▲亞運田徑,男子4x400接力,1600公尺接力,千六接,余嘉軒 。(圖/記者張克銘攝)

▲千六接第一棒余嘉軒 。(圖/記者張克銘攝)

▲亞運田徑,男子千六接,4x400接力,陳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千六接第二棒陳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亞運田徑,男子4x400接力,1600公尺接力,千六接,陳傑 。(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傑 。(圖/記者張克銘攝)

▲亞運田徑,男子千六接,4x400接力,余晨逸。(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傑交棒余晨逸。(圖/記者季相儒攝)

▲亞運田徑,男子千六接,4x400接力,楊隆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余嘉軒交棒楊隆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亞運田徑,男子4x400接力,1600公尺接力,千六接,楊隆翔 。(圖/記者張克銘攝)

▲千六接最後一棒楊隆翔 。(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