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復出後6戰7打點 高國輝:球感還差很多

▲▼ 0421 中職29年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高國輝。(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國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高國輝傷癒歸隊後繳出好表現,26日比賽後半段代打上陣,2打數敲出1發滿貫全壘打,復出後6戰貢獻7分打點,不過他自認:「還差很多。」

富邦下半季打擊率是4隊之冠,但得分效益不佳,打點數、得分數都是4隊最少,高國輝說:「只有幾個人打得好時,有時候對方會針對特定打者,或是使用佈陣,這都會影響到打點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輝季初狀況不佳,他說:「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想要打好,但是怎樣都打不好,現在已經比那時好,但還是差很多,畢竟在二軍待了很久。」

高國輝認為,自己狀況還不是很好,但球感就是這樣,當感覺來時就會很好,他說:「現在就是好球來就打,盡可能幫助球隊,但現在還是會追打壞球,還須改善」。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高國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