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和《如懿傳》2妃子是同班同學! 全班「專演惡女」顏值破表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如懿傳》評價由負轉正,陪嫁宮女「阿箬」在最新一集突然背叛主子如懿,害慘女主角從妃子降級貴人,惡女行徑令人聯想到《延禧攻略》的爾晴。有網友發現,扮演「阿箬」的女星曾一萱,扮演「炩妃」的李純,和《延禧》的吳謹言居然是大學同班同學,全班女生專演惡女走紅,個個顏值破表!

▲▼吳謹言和《如懿傳》炩妃、阿箬是大學同學。(圖/翻攝自微博)

▲曾一萱在《如懿傳》扮演阿箬,壞心背叛主子周迅。(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一萱2009年就讀北京電影學院表演戲本科班,和李純、吳謹言都是同一個科系出身。她在校期間就開始演電影,2014年才開始接拍電視劇。她在《如懿傳》和周迅對手戲最多,扮演女主角的陪嫁侍女,又對皇上有意,不惜陷害主子,接下來還要爬龍床侍寢,壞心程度讓網友苦笑「突然覺得爾晴沒那麼討厭了。」

▲▼吳謹言和《如懿傳》炩妃、阿箬是大學同學。(圖/翻攝自微博)

▲李純因《花千骨》走紅,又在《如懿傳》當心機炩妃。(圖/翻攝自微博)

李純在《如懿》中扮演宮女「衛嬿婉」,也就是後來的「炩妃」。她2015年在《花千骨》扮演惡女「霓漫天」,大虐男女主角走紅,現在加入《如懿傳》當寵妃,也是與霍建華2度合作,相較於《延禧》令妃主角威能全開,她則是工於心計、不擇手段,和張鈞甯、周迅戲中將成為死敵。

▲▼吳謹言和《如懿傳》炩妃、阿箬是大學同學。(圖/翻攝自微博)

▲吳謹言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吳謹言主演《延禧攻略》爆紅中港台。她打從大二就出道拍戲,並獲得製作人于正的力捧,拍完《延禧》後,還有《皓鑭傳》、《朝歌》等古裝大作排期播出,人氣正處高峰。

▲▼吳謹言和《如懿傳》炩妃、阿箬是大學同學。(圖/翻攝自微博)

▲《三生三世》大師兄、十六師弟、素錦都是北影同學。(圖/翻攝自微博)

北京電影學院和中央戲劇學院、上海戲劇學院是大陸培養影視人才的名校,其中2009級學生輪番出道,開始在娛樂圈發光發熱。除了上述3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大師兄賴藝、十六師弟劉芮麟、惡女「素錦」黃夢瑩,也都是同科系出身,3人被楊冪相中簽經紀約,主要以仙俠劇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