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KID得獎率90%!許效舜「土地神轉世」爭金鐘

2018年08月29日 21:3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分析名單,幫入圍者們抽牌算得獎運,其中以入圍「益智節目與實競主持人獎」的吳宗憲KID,以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胡瓜勝率最高,不過帶領《瘋神無雙》8年首次入圍的許效舜,也有很高的機率能夠奪獎。

►更多【第53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益智節目與實競主持人

▲▼吳宗憲、Kid。(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宗憲與KID仍然是奪獎大熱門。(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孟老師為《綜藝玩很大》吳宗憲與KID抽到「皇后牌正位」,顯示這兩人搭配恰到好處,KID勇猛趕衝、吳宗憲話語如珠身段柔軟,加節奏緊湊,創意十足。此牌也點出兩人帶動台灣流行文化,將實競節目帶入新潮流,製作單位用心製作加上主持人不辭辛勞,相當有機會壓倒群雄,得獎率高達90%。

▲《歡樂智多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胡瓜主持《智多星》寓教於樂,也展現出個人智慧。(圖/記者李毓康攝)

《歡樂智多星》胡瓜與瑪莉亞抽到「戀人牌正位」,顯示胡瓜能在不同節目轉換不同風格,在益智節目中,他能破題解答又能故做玄機,加上節目屬於闔家觀賞類型,既能拿捏尺度又不會過於乏味;而瑪莉亞在主持功力上不斷堆疊實力,用生動活潑的講話方式能帶領孩童對於學習新知產生樂趣。

▲▼ 王仁甫《飢餓遊戲》錄影受傷!(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飢餓遊戲》三帥在節目中完全拋下偶像包袱。(圖/取自臉書)

《飢餓遊戲》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抽到「命運之輪正位」,顯示3人合體風光再現。他們在節目中都能放下昔日偶像包袱,互相攻擊彼此又互相合作,因此讓觀眾看見逗趣又緊張刺激的關卡,又能拍手叫好精彩萬分。此外牌面點出這三位主持人若非很好的友誼與交情節目就失去生命力與活力。小孟老師建議,若頒獎典禮當天穿黑色衣物,有機會搶下寶座。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胡瓜、阿翔、謝忻《綜藝大集合》入圍,董至成電話連線。(圖/民視提供)

▲《大集合》同時入圍主持人與節目獎項。(圖/民視提供)

《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與謝忻抽到「皇帝牌正位」,顯示近3個月運勢大旺,今年節目能再創佳績,得獎機率相當高。不過《瘋神無雙》許效舜抽到「魔術師牌正位」,顯示他擅於揣摩人性,並算出他為土地神來轉世,體驗了民間疾苦,並且運用表演來娛樂眾生,晚年修佛渡眾,得獎率與胡瓜不相上下。

▲《瘋神無雙》。(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許效舜帶領的《瘋神》8年來首次與金鐘獎沾上邊。(圖/衛視中文台)

《綜藝菲常讚》張菲抽到「權幣國王正位」,顯示他寶刀未老、節目品質經的起考驗,讓所有來賓都被襯托出價值與特色,也算出他今生福報大、財運與得獎運亨通,也相當有機會獲獎。《希望之星》黃子佼與LULU抽到「聖杯騎士正位」,顯示兩人一動一靜,主持風格各擅其職,有機會成為黑馬。

▲▼張菲《綜藝菲常讚》。(圖/華視)

▲張菲一復出就獲得入圍金鐘獎的殊榮。(圖/華視提供)

▲小孟老師。(圖/小孟老師提供)

▲小孟老師。(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