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天才衝衝衝》金鐘入圍少張文綺 「和Albee有關」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徐乃麟、曾國城入圍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不過《天才衝衝衝》固定主持人有4位,在Albee離開後,第四位主持人一直請代班。這次報名少了張文綺,就有華視知情人士透露,「因為要報張文綺的話,就得報Albee啊!」

►更多【第53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ALBEE無預警PO文,宣佈閃辭《天才衝衝衝》。(圖/取自ALBE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BEE曾是《天才衝衝衝》主持。(圖/資料照/取自ALBEE臉書)

華視節目部表示,節目當初的設計就是以城乃為主,節目合約上簽的主持人也是他們,十多年來都是以城乃為靈魂核心人物,主KEY也是他們兩位,因此提報城乃。不過2016年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Albee四人一同入圍第51屆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當時是用4個人的名字報名。

Albee離開《衝衝衝》時是被辭退的,甚至來不及跟兩老徐乃麟跟曾國城告別。當時有一說法是,她脫離《天才》所屬的經紀公司「百是」,才因此沒了節目。其實演藝圈中,因藝人更換經紀公司,便從所屬的節目被撤換時有所聞,雖然雙方不見得有交惡,但多數製作單位仍會希望將機會多留給自家的藝人。

・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吳宗憲、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

胡瓜【胡自雄】、瑪莉亞【葉欣眉】/歡樂智多星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飢餓遊戲

徐乃麟、曾國城/天才衝衝衝

盧學叡/Kai 試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