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期「林為洲效應」在桃園上演 曾永權籲楊麗環退選

▲期林為洲效應在桃園上演,曾永權籲楊麗環退選。(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期林為洲效應在桃園上演,曾永權(右三)籲楊麗環退選。(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期林為洲退選效應在桃園上演?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29日陪同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前往選委會辦理參選登記時,再度向楊麗環喊話,要楊退選。曾永權說,楊麗環很優秀、是傑出的立委,長年為桃園奉獻很大,籲請楊麗環留在立法院、留在國民黨,和黨共同奮鬥。

不過,楊麗環陣營表示,楊麗環參選桃園市長不會改變,31日上午9點半會到選委會辦理登記。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29日)移師桃園市,適逢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登記的第3天,為營造國民黨團結的氣勢,曾永權率領立委曾銘宗、江啟臣、呂玉玲及中常委侯佳齡、沈智慧等人到場聲援,並做出上述表示。

陳學聖說,今天是國民黨的關鍵時刻,桃園是一個偉大的城市,不能只有小確幸,必須要有大夢想、大建設、大未來,但過去4年桃園停頓了,鐵路地下化、捷運延伸線、捷運綠線、捷運棕線、航空城計畫所有的建設都停頓了,桃園必須重新翻轉、重新出發,希望鄉親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讓我們用建設來翻轉,證明國民黨是會做事的政黨。

陳學聖強調,桃園市一個重情、重義、結義的地方,希望支持者能同心協力,一同打贏這場選戰。從今天起就是桃園的轉捩點,我們一定會逆轉勝,陳學聖會加倍加油。陳學聖批鄭文燦選前跟桃園市民「山盟海誓」,選後卻「不斷跳票」,年底要選舉了,開工動土一大堆,還利用先導工程製造開工的假象,「綠捷10月開工,應該是做做樣子」,我們可以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