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度高溫煉獄拍《延禧》 佘詩曼親揭「15天拍完70集」傳聞真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佘詩曼在陸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嫻妃」,完美演繹出原本單純的後宮妃子到後期黑化,一路登上皇后寶座,絲絲入扣演技大獲好評。面對外界傳聞她僅用15天就拍完70集,她29日出席香港活動時,出面親口否認謠言,同時也不忘分享拍攝期間的花絮點滴。

►點我看更多《延禧攻略》相關報導

▲▼佘詩曼。(圖/翻攝自微博/佘詩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佘詩曼在《延禧攻略》飾演嫻妃爆紅。(圖/翻攝自微博/佘詩曼)

佘詩曼29日晚間現身香港中環,出席品牌活動,演出嫻妃爆紅得她,一出場,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日前網路瘋傳,指出她只用15天就拍完70集《延禧攻略》,對此,她否認傳聞,澄清其實是花了整整2個月、大約70多天的時間,才將嫻妃戲份拍完。

「哪有這麼快拍完!我也想啊!」原來,佘詩曼2017年夏天拍攝《延禧攻略》期間,當地氣溫高達45度,在如煉獄般酷熱的環境下,導致皮膚相當缺水,當時,她就和現場其他演員、工作人員,不斷交流著保濕護膚的方案,最後發現塗防曬、撐傘搭配敷面膜最有效。

此外,在《延禧攻略》中,嫻妃當上繼皇后後,負責掌管六宮大事,和無憂無慮的令妃魏瓔珞相比,壓力更大,導致她到後期對於「老化」十分恐懼。對此,戲外的佘詩曼,也誠實表示,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最討厭的東西就是皺紋。

▲▼佘詩曼29日現身香港中環出席活動。(圖/CFP)

▲佘詩曼29日現身香港中環出席活動。(圖/CFP)

至於先前外傳佘詩曼在《延禧攻略》中的片酬,僅有人民幣200萬元(約台幣900萬元),女主角吳謹言則被爆拿了人民幣500萬元(約台幣2300萬元),製作人于正對此也出面否認,實際上片酬分配並不是這樣,佘詩曼其實拿的比吳謹言更多,位居全劇組之首。

►點我看更多《延禧攻略》相關報導

佘詩曼貴為香港視后,日前接受陸媒專訪,被問到過往都演女一的她,為何這次會願意飾演女二的角色?她當時展現高EQ霸氣回應:「好的角色對我來說才最重要。」

▲佘詩曼《延禧攻略》飾演嫻妃。(圖/愛奇藝台灣站)

▲佘詩曼《延禧攻略》片酬位居全劇組之首。(圖/愛奇藝台灣站)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