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升格「最帥社長」 傑尼斯86歲老董指名接棒!

2018年08月29日 19:20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以培育男偶像聞名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29日傳出86歲社長喜多川強尼已經做好交棒,並公開繼承人選,對象不是傳聞多年的東山紀之,而是36歲的瀧澤秀明!消息一爆掀起各界關注。

▲▼瀧澤秀明被點名接班傑尼斯社長。(圖/翻攝自日網/johnnys-net)

▲瀧澤秀明被點名接班傑尼斯社長。(圖/翻攝自日網/johnnys-net)

據《週刊文春》報導,瀧澤秀明13歲就進入傑尼斯事務所,並且深獲社長喜多川強尼寵愛,後來和今井翼組成團體「瀧與翼」,並投身舞台劇演出「瀧澤歌舞伎」,表演事業相當多元。外傳他為了提攜後輩藝人,已經開始在各家電視台奔走。

▲▼瀧澤秀明升格當傑尼斯社長。(圖/翻攝自官網/johnnys-net)

▲瀧澤秀明、今井翼組成男團「瀧與翼」,現在單飛活動。(圖/翻攝自官網/johnnys-net)

知名人士表示,雖然傑尼斯事務所是靠電視曝光才壯大,但是公司保守派認為應該以舞台劇為主,且瀧澤秀明正好俱備領導者的條件。面對交棒傳言,該公司以「負責人不在」沒有做出回應。

▲▼瀧澤秀明被點名接班傑尼斯社長。(圖/翻攝自推特/週刊文春)

▲瀧澤秀明被86歲喜多川社長點名接班人。(圖/翻攝自推特/週刊文春)

傑尼斯自從天團SMAP解散,還有ARASHI(嵐)、KinKi Kids(近畿小子)、TOKIO,關八等人氣團體。不過近年風波不斷,包括TOKIO山口達也涉及性騷遭開除,關八主唱涉谷昴離開、NEWS小山慶一郎和加藤成亮被爆灌酒未成年少女,長年累積的偶像形象、社會觀感受到影響。且公司內部除了強尼社長,還有副社長茱莉想法處於對立,瀧澤秀明如何壓制派系鬥爭,接棒社長大位,格外受到矚目。

此外,現年51歲的東山紀之從男團「少年隊」出道,至今39年仍相當活躍,數年前就傳出是接任傑尼斯社長的最佳人選。現在社長屬意的繼承人是瀧澤秀明,網友驚呼「想知道原因」、「瀧澤秀明太厲害了吧」、「演過社長還真的當社長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