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回來了!少女時代「小分隊全新回歸」 潤娥薄紗透黑Bra辣翻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代表女團少女時代自成員蒂芬妮、秀英及徐玄雖不再與經紀公司SM娛樂續約後,後續發展格外受矚目。經紀公司SM娛樂27日終於公佈她們的動向,確定由留下來的5位另組小分隊「少女時代-oh!GG」,預告照正式公開後,性感的成熟風格更是引爆討論。

▲▼少時「小分隊」回歸! 粉絲看人數淚崩:妳們守護少時。(圖/翻攝自韓網、IG)

▲少女時代將以「五人小分隊」回歸。(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概念照中,Sunny、太妍、潤娥、孝淵、俞利等5人站在華麗的水晶燈長廊裡,各自穿著不同風格的及膝長裙,眼神散發出強勁氣勢。隨著最新預告照公開,已經睡變成女人的少女時代穿著薄紗,潤娥露出黑色Bra,太妍則秀出小蠻腰,孝淵、俞利和Sunny也各自展現性感魅力,宣告「女帝」正式回歸。

▲▼少女時代另組小分隊「少女時代-oh!GG」。(圖/翻攝自推特)

▲少女時代另組小分隊「少女時代-oh!GG」,預告照超辣。(圖/翻攝自推特)

「少女時代-oh!GG」隊名為Girls’ Generation縮寫而成,GG又與韓文「오지다」諧音相似,意指精幹、堅固。歌迷們留言關注「謝謝妳們守護少時,以5人形式再出來」、「不敢相信真的要回歸了」、「小分隊大發吧」,但也有歌迷無法適應小分隊名稱及成員,紛紛喊話「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完整合體」。

▲▼少時「小分隊」回歸! 粉絲看人數淚崩:妳們守護少時。(圖/翻攝自韓網、IG)

▲少女時代另組小分隊「少女時代-oh!GG」。(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