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離金鐘最遙遠的節目!《瘋神無雙》8年來首次入圍

2018年08月29日 18:19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搞笑節目《瘋神無雙》錄播8年來,終於在今年與「金鐘獎」這三個字沾上邊。製作人毛哥笑說,跟主持人許效舜報喜時,許還躺在診療台上看牙,頻問「真的還假的」!

►更多【第53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小嫻上節目《瘋神無雙》。(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瘋神無雙》8年來首次入圍金鐘獎。(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瘋神》從2010年9月播出至今,許效舜一待就是8年,歷屆有過邰智源與陽帆兩位搭檔,多年來捧紅過許多新秀,包含「蛋黃哥」山豬、逸祥、阿虎、香蕉、沛沛與解婕翎等人,有不少經典的搞笑影片至今都仍在各大網站流傳,往往甚至會製造出一些網路風潮。不過,這節目歷經8年,才首度入圍金鐘,許效舜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解婕翎閃退5年《瘋神無雙》!(圖/翻攝自《瘋神無雙》臉書)

▲《瘋神無雙》多年來一直都保持不錯的收視。(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製作人表示,其實多年來都沒期待過節目能夠得獎甚至入圍,還曾無奈地認為:「全台灣距離金鐘獎最遙遠的節目就是《瘋神無雙》了。」得知入圍後,製作人立刻打電話跟許效舜報喜,當時許正躺在診療台上看牙,除了大笑覺得非常意外,其實也能感受出他的興奮。

▲大久保麻里子首度參與《瘋神》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許效舜得知入圍時相當驚訝。(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節目班底香蕉開心表示:「八年了,太開心了,非常與有榮焉。」他說道,出道後就是在《瘋神》磨練,「大家都沒想過的事情今年發生了,我愛《瘋神無雙》團隊,舜哥萬歲,拐瓜劣棗們萬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