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秒就能出門! 阿柴「自套項圈」擠出嘴邊肉:趕快去步步

▲阿柴「自套項圈」技能超強大。(圖/翻攝自IG@rolloshiba)

▲阿柴「自套項圈」技能超強大。(圖/翻攝自IG@rolloshib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汪星人只要看到項圈或是胸背帶可是避之不及,但這隻阿柴「Rollo」可是會「自套項圈」!當主人拿出項圈放在Rollo面前,汪汪就會主動興奮地衝上前,把頭塞進項圈裡,不到2秒的時間,就輕鬆完成了出門前的準備,讓網友大喊羨慕!(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IG@rolloshiba經常PO出國外這隻柴犬Rollo的各種才藝秀,只要在牠面前拿著可以套的物品,就會開心地湊上前塞進去,無論是項圈、泳圈、手圈圈,甚至是領巾、眼鏡,全都難不倒Rollo。影片中,主人在走廊上拿著項圈,Rollo看到後便高興地衝過來,頭套進去的同時,嘴邊肉也被擠出來,可愛的模樣吸引了許多網友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就擁有3萬多名粉絲追蹤的Rollo,這則套項圈的影片上傳後,竟吸引了25萬多次的觀看數,網友們看了也紛紛回應,「太可愛了啦」、「超想捏嘴邊肉」、「怎麼這麼萌」、「好乖喔」、「我家的都要以死相逼...」、「我家的只會追給我跑」、「我都用騙的才有辦法」、「乖的狗都是別人家的狗XD」。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Rollo-FashionBlogger/Comedian(@rolloshib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阿柴項圈嘴邊肉散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