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片酬才2400萬「分給整個皇宮」 最貴的不是魏瓔珞是她!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宮鬥劇《延禧攻略》掀起追劇旋風,製作費高達人民幣3億元(約台幣13.7億元),演員總片酬卻只有人民幣2400萬元(約台幣1.1億元),比同檔期《如懿傳》女主角周迅一個人的酬勞還低,令外界吃驚。在如此低片酬中,到底《延禧攻略》哪個演員拿得最多?製作人于正在近日揭曉答案。

▲《延禧攻略》片酬最高的不是魏瓔珞,而是嫻妃。(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延禧攻略)

▲外傳吳謹言的片酬是人民幣500萬元,但被製作人否認。(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延禧攻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禧攻略》片酬一直是外界關注話題,傳言女主角「魏瓔珞」吳謹言拿了人民幣500萬元(約台幣2300萬元)、「嫻妃」佘詩曼則拿人民幣200萬元(約台幣900萬元)。不過,製作人于正近日出面否認,透露實際上片酬分配並不是這樣,佘詩曼拿的比吳謹言更多,位居全劇組之首。

▲▼佘詩曼揭密「一耳三鉗」真相(圖/翻攝自微博/佘詩曼Charmaine)

▲佘詩曼的片酬位居《延禧》之首。(圖/翻攝自微博/佘詩曼Charmaine)

先前網路流傳佘詩曼「只花15天就拍完70集」,演技好、拍得快、拿的酬勞又不高,被網友盛讚「CP值超高」、「物美價廉」。不過,于正也針對這個消息澄清,表示佘詩曼進組後其實拍了74天,根本不像外界說的只拍15天,在總計120天的拍攝日程中,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待在片場。

▲周迅霸氣談「變老」:我能演的,她們演不了。(圖/取自周迅微博)

▲《延禧》所有演員的片酬加起來,還不及周迅拍《如懿傳》的一半。(圖/取自周迅微博)

《延禧攻略》投入台幣13.7億元製作費,卻只撥得出8%給整個皇宮的演員,于正透露幕前、幕後陣容都是找自己的朋友,加上啟用新人、重用二線演員,順利用小卡司創造巨大收視。反觀同檔期《如懿傳》,周迅一人的片酬就高達人民幣5350萬元(約台幣2.4億元),霍建華則是人民幣5071.7萬元(約台幣2.3億元),片酬差異十分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