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首度入圍金鐘女主角! 看到媽媽訊息崩潰哭了

2018年08月29日 17:34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安心亞以《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入圍迷你劇集,在劇中飾演越南新娘,為了將角色詮釋好,特別找老師學口音,克服的語言問題,他還有一場和喜翔的床戲,這也是他的處女秀。一看到媽媽的恭喜,她當場激動到哭出來,「腦袋瞬間空白無法反應,很感恩參與這部戲,謝謝喜翔大哥、健瑋哥和導演。」

►更多【第53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安心亞首度入圍金鐘女主角。(圖/華視)

▲安心亞。(圖/華視)

喜翔再度入圍金鐘,在《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中飾演男配的他表示,「當初拍攝過程真的很艱辛,在天氣又冷又下雨的狀況下完成這部戲,感謝辛苦的劇組同仁,感謝華視找我拍這部戲,希望這部戲能為華視拿下兩座金鐘。」

喜翔入圍金鐘男配。(圖/華視)

▲喜翔。(圖/華視)

同為迷你劇集男配的入圍者是元介,在《阿青 回家了》中飾演男主角沈建宏的哥哥,讓他三度問鼎金鐘獎。入圍公佈時,他人剛好正在拍攝單曲MV,一得知入圍馬上抱著導演尖叫,「第三度入圍金鐘獎,謝謝導演、評審以及對手,也很替琄姊(王琄)開心!最開心當然是努力的作品被看見。」至於最後會不會抱獎而歸,是元介抱持著平常心看待。

是元介、王琄。(圖/中天)

是元介。(圖/中天)

身為金鐘獎常客的王琄,得知再一次入圍,還是全身起雞皮疙瘩,她說:「超開心的!平時努力耕耘,謝謝評審有看見。如何從以前角色印象中超越自己,是我接下來的考驗,無論幾歲,我將會繼續挑戰下去。」

是元介、王琄。(圖/中天)

王琄。(圖/中天)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
方宥心/外鄉女-愛人的選擇
安心亞/華視金選劇場-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
陸弈靜/阿水和國祥
謝盈萱/公視新創電影-錢莊聽來的事
鍾瑶/替身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
宋柏緯/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2
李富群/公視學生劇展-一步之遙
是元介/阿青,回家了
喜翔/華視金選劇場-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
藍葦華/公視新創電影-乒乓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
王琄/阿青,回家了
胡廣雯/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2
詹宛儒/恐怖高校劇場之直播中二間
廖怡裬/外鄉女-第三力量
盧以恩/公視人生劇展-青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