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Max「暴風抽高」超過181cm吳尊腰部 NeiNei開學近照曝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吳尊先前帶著女兒Neinei、兒子Max一起,參加《爸爸去哪兒5》,一家人溫馨互動融化眾人,好爸爸形象更是深植人心。近來放完2個月暑假,一對兒女於28日正式開學,他更曬出兩手同時牽著孩子們上學的照片,畫面被讚超有愛,再度掀起討論。

►更多《爸爸去哪兒》相關新聞請點

▲▼Max搶東西 NeiNei怒問吳尊:為什麼你們都不罵他!。(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x搶東西 NeiNei怒問吳尊:為什麼你們都不罵他!。(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

▲吳尊2017年曾帶著Neinei、Max上節目《爸爸去哪兒》。(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近來適逢開學季,吳尊28日透過微博發文透露,當天是Neinei、Max開學的日子,他笑說,「我小時候最想逃避的一天,放了兩個月的假期真怕他倆也想逃避。」文中,他也附上牽著兒女上學的照片,雖然畫面中,只露出孩子背影,但2娃身形和先前在節目中相比,明顯拉長、抽高許多,年僅4歲的Max,也已經超過181公分吳尊的腰部。

►更多《爸爸去哪兒》相關新聞請點

所幸,吳尊觀察孩子們開學當天的反應後,放心寫道,「幸好他們是興奮的。」Neinei、Max開學近照曝光後,有網友注意到,Max頭髮後方留了一小搓毛,引來吳尊留言回應,「我做了Max 4年的髮型師…好看嗎?」

▲▼Neinei、Max開學了。(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Neinei、Max開學了。(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此外,由於Neinei過去在節目中,曾說過不喜歡上學,面對有粉絲問道,「那她現在喜歡(上學)嗎?」吳尊也親切留言回應,「每晚跟她談心就搞定了。」超有耐心的育兒方式,再度獲得大票網友好評,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