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首度入圍金鐘淚崩 意外曝光「在家不穿衣服」

2018年08月29日 17:0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孟耿如出道約10年來,首度入圍電視金鐘獎,感性地表示:「好像是做夢,以為自己跟金鐘獎可能沒有緣了,畢竟出道很久,卻始終碰不到邊,我好難好難言喻自己現在的心情,先大哭大喝平靜之後。」搞笑的是,她跟媒體分享自己開心落淚的照片時,意外曝光在家沒穿衣服的習慣,「來不及穿上衣服就哭了」。

►更多【第53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麻醉風暴2》。(圖/公視提供)

▲《麻醉風暴2》孟耿如入圍女主角獎。(圖/公視提供)

孟耿如以《麻醉風暴2》入圍第53屆金鐘獎女主角獎,她透露,工作完剛到家、衣服都還沒換好就收到訊息,「第一回覆是『我要哭了我』!感覺人生中的必要完成清單又一項打勾,入行這麼長的時間一度以為我跟金鐘沒有任何緣分,現在聽到入圍當機什麼都說不出來,只能說真的很謝謝大家。」

▲《麻醉風暴2》。(圖/公視提供)

▲《麻醉2》在本屆金鐘共入圍10項大獎。(圖/公視提供)

《麻醉風暴2》是本屆金鐘獎入圍的大贏家之一,入圍男主角獎的李國毅表示:「不管有沒有得獎,之後都還是會盡全力做好自己位置該做的事,不辜負觀眾的期望。」同樣入圍男主角獎的黃健瑋則說,「很開心能夠入圍,特別感謝工作人員,以及瀚草影視。能夠入圍編劇獎,更是榮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