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入圍先為孟耿如開心 激動問黃子佼:她哭爆了吧!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黃子佼和徒弟Lulu一同以《希望之星》入圍金鐘獎,相較於他自己入圍,他更開心未婚妻孟耿如入圍女主角。他平常對Lulu相當嚴格,得知入圍後,他表示,「直播不簡單,她很棒,是我最佳拍檔,不過這次前輩很多,放輕鬆吧!」

►更多【第53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黃子佼lulu             。(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子佼要Lulu放寬心 。(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當下其實也更關心孟耿如,她第一時間傳訊息跟黃子佼說:「耿如你也知道嗎?他應該哭爆了吧!女主角欸,想到就覺得很開心、很感動!」師徒的反應可說是相當一致。黃子佼表示,「Lulu今年比較冷靜,去年太失控了,因為女主角先公佈,所以他聚焦在這。」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胡瓜【胡自雄】、阿翔【陳秉立】、謝忻【謝若葦】/綜藝大集合
馬芳【馬世芳】、陶爸【陶傳正】/閃亮的年代 Yesterday Once More
張菲/綜藝菲常讚
許效舜/瘋神無雙
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希望之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