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拳擊/林郁婷退哈薩克強勢進4強 確定銅牌起跳

2018年08月29日 16:38

▲亞運拳擊,女子51公斤林郁婷闖4強。(圖/記者張克銘攝)

▲林郁婷。(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拳擊項目,女子51公斤級的林郁婷,先是在16強擊敗寮國的琴提萊絲(Daomayuly Chantilath),接著8強又以4比1退勁敵哈薩克薩奇貝(Nazym Kyzaibay),闖進4強,也確定銅牌起跳。

▲▼2018雅加達亞運,女子拳擊,林郁婷。(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郁婷確定銅牌起跳。(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郁婷是本屆亞運奪金呼聲最高的選手,她在首戰地主選手,以5比0強勢取勝晉級,接著16強對上寮國選手,打到裁判收掉比賽後取得晉級。

8強面對2014年濟州島與2016年阿斯塔納世錦賽金牌的哈薩克薩奇貝,林郁婷雖然先失掉第1局,但後面追上,最終以4比1拿下勝利,直闖4強,也確定能有銅牌起跳。

▲亞運拳擊,女子51公斤林郁婷闖4強。(圖/記者張克銘攝)

▲女子51公斤林郁婷擊敗哈薩克勁敵闖4強。(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