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到「同類」被斬首! 小法鬥嚇到奔回鐵籠:誰來幫我關門

見「同類」被斬首!法鬥嚇奔回籠。(圖/翻攝自抖音用戶「7041659」)

▲法鬥看到蛋糕以為是同伴,開心的向前示好。(圖/翻攝自抖音用戶「7041659」,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特殊造型甜點總令人感到新奇有趣!不過在大庭廣眾將它吃下,可能要想想對於不知情人的觀感。抖音用戶「7041659」最近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有隻萌萌的法鬥這天看到法鬥造型的小蛋糕,一時把它誤認為同類了,於是當法鬥犬一看到爸拔切開蛋糕,立刻嚇得當場拔腿跑回籠子!(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有網友在臉書寵物社團轉貼這則抖音的影片並打趣註解,「汪星人:哎呀~嚇死寶寶了!」畫面中可以看到,小法鬥一看到「同類」就好奇的靠近示好,嗅了幾秒還伸出舌頭舔舔,不過當牠一看到「同類」被主人用湯匙斬首,瞬間嚇得瞪大眼並且直奔平常時最討厭的鐵籠,進去的模樣像是在說,「哪個好心人來幫我關門,我不想當下一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同類」被斬首!法鬥嚇奔回籠。(圖/翻攝自抖音用戶「7041659」)

▲法鬥:夭壽!緊造哦!!!

這則影片分享不到一週就突破60萬次的觀看次數,上千名網友看了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哈哈哈百米衝刺」、「這是否嗅到死亡氣息?」、「牠們很單純的,不要醬紫」、「買一份回家嚇我家的看看XDD」、「求狗狗陰影面積」;不過也有些人懷疑是有人在鏡頭之外拿東西嚇狗狗。(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真的有種反應

笑笑变奇葩發佈於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法鬥犬抖音法鬥蛋糕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