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花甲》入圍11項大贏家 盧廣仲雙料入圍「先許願瞿導康復」

2018年08月29日 19:00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花甲男孩轉大人》入圍11項,包括戲劇節目獎、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及最佳導演等重要獎項,成為戲劇節目類大贏家。盧廣仲雙料入圍戲王、新進演員獎,他練團到晚間6點才得知訊息,他感謝:「謝謝評審給第一次演戲的我入圍的肯定,也謝謝花甲所有辛苦的劇組人員,相信受傷的瞿導知道這個好消息一定能快快康復。能夠跟這麼好的夥伴們一起做喜歡的事,真的很感謝,我會繼續努力。」

►更多【第53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花甲男孩轉大人》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盧廣仲、蔡振南、龍劭華、康康、柯叔元、海裕芬、嚴正嵐、江宜蓉、劉冠廷、今子嫣、曲獻平、葉辰莛、林意箴、江常輝、范足妹、阮氏翠恆、阮安妮、顏毓麟、葉星辰聯袂出席(圖/記者黃克翔攝)

▲《花甲男孩轉大人》盧廣仲雙料入圍。(圖/記者黃克翔攝)  

該劇播出時掀起收視熱潮,當初導演選定盧廣仲當男一,被眾人懷疑可能性,但他演技自然說服力十足,和蔡振南父子飆戲不遜色,一票新星也因此爆紅。蔡振南得知入圍,他開心表示:「謝謝評審,謝謝導演,謝謝花甲團隊,謝謝大家!」

嚴正嵐以中性造型演出,她入圍最佳女主角,開心直呼:「感謝金鐘!感謝花甲、植劇場!謝謝瞿導給了我一個這麼男主角的女主角,更希望之後還可以挑戰不同角色,現在就先從禮服開始找起,甜蜜找禮服!」

▲《花甲男孩轉大人》盧廣仲、嚴正嵐。(圖/好風光提供)

▲江宜蓉、劉冠廷入圍戲劇節目女、男配角。(圖/好風光提供)

劉冠廷飾演台客花明,入圍戲劇男配角,他興奮表示:「剛好媽媽今天來台北可以親口告訴她這個好消息,覺得很開心,謝謝花甲劇組所有人的幫忙!謝謝評審們的肯定。」

謝盈萱雙料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感想,「在工作當中收到祝賀的訊息,真的沒有想到!謝謝公視,謝謝植劇場,謝謝徐東翔導演,謝謝瞿導和青蓉導演,尤其謝謝評審的肯定,我能做的就是繼續加油努力。也恭喜所有入圍的朋友們。」

▲《花甲男孩轉大人》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盧廣仲、蔡振南、龍劭華、康康、柯叔元、海裕芬、嚴正嵐、江宜蓉、劉冠廷、今子嫣、曲獻平、葉辰莛、林意箴、江常輝、范足妹、阮氏翠恆、阮安妮、顏毓麟、葉星辰聯袂出席(圖/記者黃克翔攝)

▲《花甲男孩轉大人》播出時造成一股熱潮。(圖/記者黃克翔攝)

江宜蓉(改名江沂宸)劇中飾演雅婷,入圍戲劇女配角表示,「去年入圍已經覺得運氣快用完了,今年又入圍,我真的很想感謝導演,瞿導和青蓉姐,因為我當時去試鏡甚至是上表演課的時候狀況都沒有很好,很擔心會被換掉,很沒有自信,但導演們倒是一直都很相信我,覺得我就是雅婷,真的很感謝他們。沒有他們就沒有雅婷。很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大家一起很努力的想把這部片拍好,每個人都很照顧我,沒有大家的幫忙,根本不可能自己辦到啊! 然後很開心入圍了,因為去年入圍有四張票但我家人都不在台灣我覺得很孤單,但他們其實是付出最多的人,很希望可以帶媽媽參加金鐘獎,聽到入圍的時候鬆了一口氣!畢竟演到花甲演到雅婷這種運氣,很難再有一次了!媽媽聽到也很開心。入圍就是肯定,謝謝評審,這樣我也算有對得起花甲的團隊了!謝謝植劇場、謝謝小棣老師,謝謝童先生,讓我有機會演戲。」

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孫可芳(小豆)飾演安心亞的僕人阿春(圖/好風光提供)

▲孫可芳(小豆)飾演女主角助手阿春。(圖/好風光提供)

孫可芳因為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入圍戲劇女主角,她說:「得知入圍有打給阿公,阿公非常開心,能和前輩一起入圍已經覺得非常幸運,很謝謝五味八珍的歲月劇組所有人,也謝謝評審們的鼓勵。」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