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放閃恭喜孟耿如! 「妳早得到最佳賢內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在29日公布,藝人孟耿如主演電視劇《麻醉風暴2》,首度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男友黃子佼第一時間道賀,在臉書PO出孟耿如居家照片,除了恭喜入圍最佳女主角外,也甜蜜稱讚︰「妳早得到最佳賢內助。」

▲黃子佼放閃恭喜孟耿如! 「妳早得到最佳賢內助」。(圖/記者黃克翔、李毓康攝)

▲黃子佼恭喜孟耿如。(圖/記者黃克翔、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孟耿如穿著居家休閒服,戴著眼鏡和口罩,手裡拿著各種材料,正忙碌的在替狗狗搭窩。黃子佼拍下女友的背影,大方賀喜:「恭喜入圍最佳女主角,妳早得到最佳賢內助。」短短2句話,滿溢出對孟耿如的驕傲。

▲黃子佼放閃恭喜孟耿如! 「妳早得到最佳賢內助」。(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大方放閃,替孟耿如開心。(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除了恭喜孟耿如,黃子佼也沒忘30年老友卜學亮,一併恭賀對方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不過,黃子佼身為金鐘獎的常客,今年其實也是入圍名單上的一員,以《希望之星》進入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行列,被網友恭賀是「雙喜臨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