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泰簽變相漲價被罵慘 官方宣布不漲了!照舊1200元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日前宣佈將從10月1日起,團體泰國觀光簽將全數交由VFS Global(代辦中心)處理,並加收470元代辦費用,且個人申請每日限量100名額,消息一出引起旅行業者、民眾各方不滿,泰國官方於今(29日)宣佈不漲了!

泰國簽證,泰國觀光簽證,泰簽(圖/記者蔡玟君攝)

▲泰國簽證不漲了。(圖/記者蔡玟君攝)

泰國辦事處通知各大旅行社自10月起團體泰國簽證將交由VFS代辦中心處理,每人將加收470元台幣的代辦費用,等同於1200元的泰國觀光簽證,原本委託旅行社代辦平均行情價為1500元,10月後將再多上一筆470元的代辦費用,費用加總將近2000元。不僅民眾喊貴,更在記者會上拿出紅白塑膠袋,諷旅行社用塑膠袋跑腿就想收300元引起業者不滿。

▲泰國觀光簽 。(圖/記者陳涵茵攝)

▲駐台北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通才拿出塑膠袋諷旅行社跑腿就收300元。(圖/記者陳涵茵攝)

簽證變相漲價一事引起軒然大波,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Travel Agent Association of R.O. C., Taiwan)大動作發新聞稿呼籲外交單位介入協助,甚至不排除發動抵制前往泰國旅遊。眼見各方反彈聲浪大,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於今發出短訊公告表示,決定申辦觀光簽證仍照往日程序辦理,未來將與泰國觀光簽證單位進行相關研究,再做多方研擬討論,泰國觀光局也證實此消息,表示雙方持續溝通後,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暫時決定以原有方式進行泰國簽證,希望台灣遊客能繼續支持泰國旅遊。

▲泰國簽證。(圖/記者陳涵茵攝)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公文全文。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