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人都受不了!臉書醜聞太多 通訊副總跳槽Netflix

▲▼臉書通訊副總萬特史托將跳槽至Netfli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臉書通訊副總萬特史托將跳槽至Netfli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前陣子才因隱私問題風波不斷,現在又傳出公司通訊副總萬特史托(Rachel Whetstone)將跳槽至影音串流公司Netflix擔任通訊總監,有消息稱,她是為了避開棘手的問題才做出這個決定。

根據《Recode》報導,萬特史托在進入臉書前曾在Google擔任通信和公共政策高級副總裁,當時恰逢Google遇到歐洲監管問題,為了不再次遇到這種問題,她選擇換到臉書上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諷刺的是,萬特史托在臉書僅任職一年,除了為WhatsApp、Instagram和Facebook Messenger提供通訊服務外,也在短時間裡負起臉書醜聞的責任,當中包括2016年該平台洩密給俄羅斯操縱選舉以及假新聞氾濫等各種混亂。

▲▼ Netflix執行長里德海斯汀,Reed Hasting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etflix執行長里德海斯汀表現,萬特史托的深厚知識和國際專業對公司來說非常寶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萬特史托將在Netflix取代前公關主管Jonathan Friedland,他在今年夏天早些時候因使用種族歧視字眼遭到解雇。

臉書副總裁Caryn Marooney對於萬特史托的離去表示,「我們非常感謝Rachel帶給我們這個團隊的東西,我們也知道她將持續在Netflix獲得成功。」

Netflix則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對新員工(萬特史托)的歡迎,「Rachel是一位獲得驗證的通信領導者,也將會成為Netflix強大的新助力。」Netflix首席執行官里德黑斯廷斯也透過聲明表示,「隨著我們將Netflix及其日益擴大的原創內容帶給越來越多的全球用戶,她的深厚知識和國際專業將非常寶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臉書萬特史托跳槽Netfli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蘋果控臉書資安App違反隱私規定 App Store將其下架

蘋果控臉書資安App違反隱私規定 App Store將其下架

根據《金融時報》報導,蘋果(Apple)以違反隱私規定,在周三(22)的時候將臉書(Facebook)的資安應用程式Onavo Protect從App Store下架,兩家科技公司因隱私問題導致關係緊張。

2018-08-24 11:36

宣布離任還是繼續賴在臉書? WhatsApp創辦人全是為了...

宣布離任還是繼續賴在臉書? WhatsApp創辦人全是為了...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WhatsApp共同創辦人Jan Koum,在今年4月宣布離開臉書(Facebook)後,卻依然每個月都會在臉書總部出現,據知情人士表示,這主要是為了要拿到臉書給他的2千多萬股股票。

2018-08-20 16:23

美國科技業龍頭Google、臉書 「中國夢」仍難以達成?

美國科技業龍頭Google、臉書 「中國夢」仍難以達成?

美國科技業龍頭Google、臉書(Facebook)仍然夢想著打進中國市場,但根據香港英文報南華早報前資深編輯Tom Holland在《This Week In Asia》上發表的評論,他認為它們極不可能從中國獲取巨額財富。

2018-08-14 11:04

驚人護駕費!臉書CEO年薪1美元 保安費卻高達2.2億

驚人護駕費!臉書CEO年薪1美元 保安費卻高達2.2億

臉書(Facebook)去年在執行長祖克柏(MarkZuckerberg)身上花的保安費高達733萬美元(約2.26億台幣),這筆金額包括他在家中的安全以及巡迴期間的安危,除此之外,臉書也額外為它提供1000萬美元(約3億台幣)保障他的個人安全。

2018-08-06 17:41

臉書煩惱再添一樁 全美國流量亞軍地位遭威脅

臉書煩惱再添一樁 全美國流量亞軍地位遭威脅

Facebook最近紛擾不斷,據其上季財報顯示出用戶成長已放緩,造成臉書股價一度大跌近19%,但近期臉書的煩惱恐要再添一條了,臉書目前作為全美流量第2的地位恐遭YouTube撼動。

2018-08-10 14:47

陰謀網InfoWars被消音 YouTube、蘋果、臉書皆採取行動

陰謀網InfoWars被消音 YouTube、蘋果、臉書皆採取行動

陰謀論網站InfoWars及其創辦人Alex Jones的內容及播客(Podcast)最近「被消音」,主要是包含YouTube、蘋果公司(Apple)和臉書(Facebook)都對他們採取了相關行動。

2018-08-07 09:48

一日蒸發千億美元市值 臉書到底怎麼了?

一日蒸發千億美元市值 臉書到底怎麼了?

臉書財報不佳,引發股價雪崩式暴跌,單日市值蒸發超過1000億美元,為美國上市公司寫下單日跌幅新紀錄,縱然臉書目前市值仍超過5000億美元,但仍引發投資人恐慌。

2018-08-06 11:36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19日盤中大跌逾千點,最後跌幅收斂,終場大跌774.08點,跌幅3.81%,收盤收在19527.124點,跌破2萬點大關,也創下單日最大跌點紀錄,不過大盤4月以來表現氣勢如紅,頻頻站上2萬點大關,進一步觀察4月以來投信ETF零股交易情況,具人氣的前五名都是台股高息ETF,分別是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29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56元大高股息;其中擁有穩定高息配息政策的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最受小資族投資人青睞,零股交易日均量17

2024-04-20 10:04

供電爭議燒不停!台電總座請辭 經部慰留中

供電爭議燒不停!台電總座請辭 經部慰留中

針對發生多起供電意外,民眾抱怨聲不停,台電總經理王耀庭突向經濟部請辭,他認為,近日社會各界對台供電穩定議題的諸多議慮及不信任,造成社會紛擾,因此他本人為此向國人致歉,並正式請辭總經理一職,以示負責,惟經濟部仍在全力慰留中。

2024-04-20 09:53

分析師估荷莫茲海峽完全關閉風險不大 我航商認為不會打起來

分析師估荷莫茲海峽完全關閉風險不大 我航商認為不會打起來

昨(19)日傳出以色列攻擊伊朗事件,訊息經過沉澱後,德黑蘭當局宣稱是透滲事件,並表示沒有報復的計畫,似乎試圖避免引發區域戰爭;歐盟一位高階官員則表示,以色列對伊朗的攻擊「非常有限度」;歐美分析師在伊朗攻擊以色列時曾評估,荷莫茲海完全關閉風險不大;國內海運界高階則認為,以色列與伊朗相隔930公里,不會真的打起來。

2024-04-20 04:0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