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KID《玩很大》2戰胡瓜、徐乃麟! PTT嗨爆:3天王廝殺

2018年08月29日 15:24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吳宗憲、KID組合對戰胡瓜及許乃麟、曾國城,3組天王級廝殺戰讓人期待不已,也讓吳宗憲一掃兒子先前喊炸風波的陰霾。

►更多【第53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吳宗憲、KID在2017年才靠著《綜藝玩很大》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當時評審郝廣才表示,吳宗憲跟KID的搭檔為「老將帶新秀」,兩人搭配默契相當順,「評審一致認為要鼓勵新人,加上老帶小有很大的加分程度」。至於以《歡樂智多星》入圍該獎的胡瓜?評審坦言,「胡瓜很可惜,他真的非常厲害。但是多了一個考量,想要鼓勵新人,尤其老將願意帶新人。」

▲▼《玩很大》4週年「關主是許維恩」(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綜藝玩很大》2017年首度走入金鐘殿堂,成功抱走主持人大獎,吳宗憲受訪時開心表示,「這個節目真的是最辛苦的節目,我常說路程是沒有收視率的,一趟飛到非洲,那個轉機每個人下來都累了,機器一上來又開始拍了,我們努力把觀眾的視野帶到全世界。」

▲▼ALBEE無預警PO文,宣佈閃辭《天才衝衝衝》。(圖/取自ALBEE臉書)

▲天才衝衝衝。(圖/翻攝自臉書)

▲▼胡瓜。(圖/東森提供)

▲胡瓜。(圖/東森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