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飄味兒~她實證「低頭聞女同事涼鞋」 秒後悔:怎麼吃午餐!

▲▼鞋櫃,鞋子,鞋架。(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在鞋櫃旁聞到怪味。(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們公司要換室內鞋,雖然辦公室男生很多,但從沒聞過鞋櫃有異味。這陣子新進一位女同事,開始隱約覺得有一股臭味,但她認定女生不會腳臭,為了印證理論正確,就湊近女同事的鞋聞了一下,結果讓她崩潰直呼「我要怎麼吃午餐?」網友紛紛笑說「真的是好奇害死貓」。

女網友文中表示,她們公司進辦公室要脫鞋換室內鞋,公司則是一向陽盛陰衰,只有老闆娘和她兩個女生,「雖然男生多,但我從來沒聞到鞋櫃有異味。」她透露,近期新進一位女同事,鞋子都放在鞋櫃最上層,但她最近在換鞋時,都隱約聞到一股臭味,「我直覺認定絕對是哪個男同事的鞋子臭,因為女生怎麼可能腳那麼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結果她中午去買東西回來,發現男同事都不在,辦公室剩下那位女同事,但在她換鞋時,又聞到濃濃的臭味。女網友表示,因為刻板印象認定女生不會腳臭,而且該位女同事又是穿涼鞋,為了驗證她的理論正確,便稍微彎腰聞了一下對方的鞋子。

原PO聞了之後馬上崩潰,「天啊啊啊啊啊!我好想搖醒愚蠢的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一陣濃濃的腳臭味衝上腦門,撲鼻侵蝕我的鼻孔」,她也很後悔地說,「到現在我覺得我的鼻孔裡還是充斥著殘留的腳臭味,無法散去,我要怎麼吃午餐啊啊啊啊啊啊!」

►緊跟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ET酷搜!

▲▼鞋櫃,鞋子,鞋架。(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聞了鞋子之後,崩潰大喊後悔。(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忍不住笑噴留言,「自作孽不可活」、「有畫面」、「聞完後,有沒有一種厭世感啊」、「吃早餐時正看著文章,突然覺得一陣味道飄來,你幹嘛形容的這麼入神啦!我超怕那種味道的」、「廣志~廣志」、「下午想睡覺的時候就去聞一口」、「妳跟菜市場的婆婆媽媽好像,買東西都要拿起來聞一下」。

不過也有人說,「有時是鞋子的關係而不是女生腳臭」、「鞋子品質不好就會容易讓鞋子臭臭的,我之前就自己驗證過了這種事情,真的不是腳臭,而是臭在鞋子」、「有些涼鞋材質會發臭」、「鞋穿久要洗,拖鞋涼鞋布鞋都要,不然腳汗卡久了鞋會很臭」。

►新奇有趣的Kuso大小事,加入ET酷搜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