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中國絕對想贏中華隊 許順益:沒那麼容易

▲▼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許順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許順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雅加達報導

2018年雅加達亞運中華棒球隊30日複賽交手中國,賽前中華隊針對中國隊也有一定瞭解,中華隊總教練許順益表示,中國百分之百想要贏我們,不要讓他們有空間偷點。

預賽前3場打完,中華隊取得3連勝,許順益認為,在外角曲球攻擊上還要加強,有特別提醒申皓瑋要把好的記憶留下來,中國隊投手球速140公里出頭,有時候會心急打到壞球,這一點會再選手提醒。

許順益表示,中國隊不管第幾名,百分之百都是想要贏我們,把贏我們擺在第一,名次擺在第二,中國隊打者Power好,不會怕速球,腳程快,會提醒三壘手陳偉志在每個打者第一球要先做防備,不要讓他們有空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順益表示,中國隊打者體型好,但比賽經驗沒那麼好,這次選手到美國獨立聯盟長期比賽,絕對有收獲,雖然預賽2比17慘敗日本,相信中國隊總教練有盤算,沒有把好的投手放在日本那場,對方先發投手也有底,一定會派最好的先發投手對我們,但先放在心裡,不過要贏我們沒有那麼容易,中華隊還是有一定韌性,短期盃賽不管投或打,絕對會有英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