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敬退選 蘇煥智:國民黨欠他一個道歉

▲蘇煥智認為國民黨欠陳子敬一個道歉,對陳子敬做人非常踏實講究倫理不追求功名利祿表示敬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蘇煥智認為國民黨欠陳子敬一個道歉,對陳子敬做人非常踏實講究倫理不追求功名利祿表示敬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陳子敬宣布退選,台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認為陳子敬以無黨籍名義參選,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朱立倫、現任主席吳敦義都是曾公開支持他參選,也特別表達要以「柯P模式」、「陳子敬條款」,讓他用無黨籍名義來參選,可惜最後國民黨推出人選,陳子敬完全受到很大委屈,國民黨欠陳子敬一個道歉。

蘇煥智說吳敦義出面之下,前台南市警局長陳子敬宣布不參與這次的選舉。很多他的志工都是退休警察,從某一個程度可以看出陳子敬局長體恤他部屬的感受,同時給吳敦義這個老長官一個面子,蘇煥智陣營很肯定陳子敬做人厚道的處理方式。

蘇煥智說陳子敬曾在他台南縣長任內擔任過2年多的警察局長,陳子敬是非常有禮貌有倫理的人,他卸任縣長當平民時,陳子敬對他很尊重,蘇煥智對陳子敬的人格相當的肯定。

蘇煥智指出他一定會去拜訪陳子敬,也要尋求陳子敬的支持,也要尊重陳子敬很多的支持者,他們各自有各自的所屬立場,對陳子敬退選,再次彰顯陳子敬做人非常踏實講究倫理,不是追求功名利祿的人,是位愛護部屬的優秀警察局長,蘇煥智向陳子敬表示敬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