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對戰《麻醉風暴2》超兇! PTT爆棚:押寶全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由三立電視台主辦,將於10月6日舉行頒獎典禮,這次入圍「戲劇節目獎」的共有《城市情歌》、《客家劇場-台北歌手》、《麻醉風暴2》、《花甲男孩轉大人》、《翻牆的記憶》,由李國毅、孟耿如主演的《麻醉風暴2》和盧廣仲的《花甲男孩轉大人》對戰展開廝殺,讓粉絲相當期待。

►更多【第53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花甲》對戰《麻醉風暴2》。(圖/氧氣電影提供

▲《花甲》對戰《麻醉風暴2》。(圖/氧氣電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醉風暴2》延續上一季好口碑,這季原班人馬黃健瑋、許瑋甯、吳慷仁再度合作,更加入李國毅、孟耿如等新角色,首集播出就引起PTT爆棚討論,被統整出5大看點:約旦、台灣拍攝跨國視野;實力派原班人馬加上新演員面孔;劇情緊湊、社會議題貼近生活;醫療手術戲超寫實,演員像在醫院工作;幕後黃金團隊製作,總成本6,500萬元。

劇組還把場景拉到捷運站,佈置大型水泥塊剝落遍布、玻璃碎滿地,天花板整片掉落,拍攝時煙霧瀰漫,許多臨時演員也畫上特殊妝,驚慌逃跑,尖叫聲此起彼落;呈現意外發生後第一時間遍地是傷者的現場,也營造真實度百分百的災害搶救畫面。

導演蕭力修也說,因為涉及公安事件,問遍有捷運的城市,場地都不易洽借,要謝謝桃園的協助。現場光是佈置就耗了4天,也先花一天時間排練,導演說,這次台劇第一次在大眾運輸系統拍攝這樣的戲,並強調:「希望有點突破,這是以往臺劇沒有過的嘗試。」

▲▼《麻醉2》上週精彩落幕,追劇粉絲大嘆失去重心。(圖/翻攝麻醉風暴臉書)

▲《麻醉風暴2》。(圖/翻攝自麻醉風暴臉書)

《花甲男孩轉大人》去年來不及報名,這次來勢洶洶,該劇由盧廣仲首挑大樑,一開始還被質疑怎麼選他,但導演瞿友寧有信心,他一登場用演技說服觀眾,和蔡振南飾演父子絲毫不遜色,3分33秒一鏡到底對罵飆戲,更成為經典。該劇「四大天王」蔡振南、龍劭華、柯叔元、康康帶領一票新星,包括劉冠廷、嚴正嵐等爆紅,該劇甚至旺到拍成電影,雖然金馬未過初選,不過電視劇劇本完整,加上演員結構陣容堅強,入圍金鐘被外界寄予厚望。

▲▼《花甲男孩轉大人》台北場粉絲應援會-大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花甲》。(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