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強力鬧鐘!肥臀兄妹爆衝上床 爸一秒清醒「臉也洗好了」

肥臀兄妹衝上床猛親,爸一秒清醒。(圖/臉書粉專肥臀威家族提供)

▲馬麻派出強力牌鬧鐘叫醒爸拔。(圖/臉書粉專肥臀威家族提供,下同)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毛孩牌鬧鐘絕對是最有效的鬧鐘,而且想關還關不掉呢!台北市的飼主鄧雅卉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則逗趣的影片,內容是她想叫老公起床,但叫了超過5分鐘都叫不起床,最後她靈機一動,派2隻毛寶貝威力和葳葳出動,一秒就讓爸拔清醒而且臉還順帶洗好了呢~(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鄧雅卉PO出這則影片並打趣註解,「還不起床...放狗...強...爆...你。衝阿!」畫面中可以看到,門才一打開,威力和葳葳便即刻爆衝到床上找爸拔;只見2汪看到男主人想蓋上棉被繼續睡,下秒立刻又鑽進棉被裡用舌頭舔爸拔的臉,屁屁整個露在外頭,尾巴也開心的擺動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肥臀兄妹衝上床猛親,爸一秒清醒。(圖/臉書粉專肥臀威家族提供)

▲▼威力和葳葳雖然不是親兄妹,但從小感情就非常要好。

肥臀兄妹衝上床猛親,爸一秒清醒。(圖/臉書粉專肥臀威家族提供)

10個月大的威力和6個月大的葳葳雖然不是親兄妹,但是感情非常好,從小妹妹就很黏哥哥、哥哥也很懂事會讓妹妹,而且牠們常常睡覺會很有默契睡同方向,甚至姿勢都一樣。鄧雅卉說,「威力哥哥個性很保護主人,但不親外人,喜歡跟狗狗玩耍;葳葳公主個性愛笑親人親狗,兄妹倆都是在2個月大左右時領養回家。」

這則強力汪鬧鐘的影片分享不到一週,就累積1千多個按讚數,許多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表示,「這下不能賴床了哈哈」、「這招好用欸,跟本不用鬧鍾」、「好好笑哈哈哈哈!整個跳起來」、「甜蜜暴擊」、「很會耶!還會鑽進去」、「我也是開門放狗叫人起床」、「還好沒有泰山壓頂」、「看完莫名的過癮耶!」(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肥臀兄妹衝上床猛親,爸一秒清醒。(圖/臉書粉專肥臀威家族提供)

▲汪兄妹:馬麻你放心,以後叫醒爸拔這件事交給我們!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雅卉鄧米克斯狗狗汪星人鬧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