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中華隊明戰中國 首選「控球好」左投

▲▼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王宗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宗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雅加達報導

2018年雅加達亞運中華棒球隊30日複賽交手中國,有關於明天先發投手中華隊總教練許順益表示,預計選擇控球好的左投手。

明天中華隊碰頭中國,許順益表示,先發打序跟預賽前三場相同,先發投手暫定是控球好的左投,主要考量從情蒐數據上選擇,雖然中國也不公佈先發,但彼此心裡都有底,11個投手全部備戰,目前中華隊左投陣中有王玉譜、唐嘉駿、王宗豪、林政賢。

許順益表示,不能小看中國隊,中國可以委託買情蒐,他認為先前NCAA交流賽與哈連盃應該都有被情蒐,許順益認為,如果左投手能夠投得犀利,有控球就不好打,有控球才有策略可以配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棒球,中華隊練球,唐嘉駿(圖/記者季相儒攝)
▲唐嘉駿。(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