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EMail:思念老師的味道 所長正宮怒告求償50萬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大門、訴訟官司▼。(圖/記者屠惠剛攝)

▲女研究生Email傳情「思念老師的味道」,遭正宮提告,台北地方法院判正宮敗訴。(圖/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所國立大學碩士研究所所長的妻子,發現丈夫的EMail信箱內,多次出現一名女研究生的曖昧信件,內容不是「思念老師的味道」,就是「環抱老師圓圓熊熊度的感覺」等相當親暱的字句。妻子因此對女研究生提告求償50萬,但法院認為僅是「單方面示愛」,丈夫沒回應,證人也稱沒親密互動或接觸,因此駁回告訴。

該名女研究生的指導老師即為研究所所長,女研究生為學生並兼任研究助理。所長妻在2016年間曾陪同丈夫參加所內舉行的海外參訪,期間便發現丈夫與女研究生有曖昧情形,返家後更發現,丈夫的電子信箱內,出現多封女研究生的信件,內容有「思念老師的味道」、「環抱老師圓圓熊熊度的感覺」等等曖昧話語。

對於信件,雖然所長的回應僅是女研究生「單方面的示好」。不過所長妻又發現,女研究生在2016年8月畢業,繼續攻讀博士班,竟然又找丈夫當指導教授,並繼續擔任研究助理,再詢問其他職員,出現「2人有曖昧關係」的回答,因此與丈夫簽下協議書,要求丈夫不再擔任女研究生的指導教授,並終止研究助理關係,但女研究生依舊繼續任職。

法官審理時,傳喚研究所相關人員,但證詞卻是「從未聽過所長和女研究生有曖昧關係。」另所謂的協議書內有但書,若有學術上需要,經妻子同意後,可續聘女研究生擔任助理。

法官認為,EMail部分確實皆為女方單方面傳送,男方從未回覆或有任何對女研究生的「回應」。因此無法以此認定雙方有曖昧,判決所長妻敗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