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韓國際先生是超帥消防員!不只身材猛,正能量還爆棚

▲這位消防員不只是帥,超正能量的個性更迷人!

文/班尼

還記得7月時,27位「鮮肉歐巴排排站」的養眼畫面嗎?他們參加的2018年南韓「國際先生」比賽(Mister International),已經劃下句點!冠軍由一名消防員奪下,不只有高顏值、六塊肌的外型,還有滿滿正能量的他,你絕對該認識。

▲2018南韓國際先生出爐(圖/翻攝自www.misterinternationalkorea.com)

▲光看西裝照,你絕對猜不出來他是消防員!(圖/翻攝自www.misterinternationalkorea.com)

經過了走台步、棚拍等各種關卡,2018年南韓國際先生冠軍,由來自富川市的27歲的황대웅 (Hwang Dae Woong)奪下。長相身材都完美如偶像男星,你永遠都想不到,他其實是位消防員。

▲2018南韓國際先生出爐(圖/翻攝自d_p0.bright IG)

▲運動是他排解壓力的方式,也練就超養眼身材。(圖/翻攝自d_p0.bright IG、www.cosmopolitan.co.kr)

180公分的他,於8月時接受南韓版《Cosmopolitan》拍攝「Hot Guy」專題時,透露這是份會消耗許多體力與感情的工作,「許多消防員都因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需要接受心理諮詢,因此若要成為消防員,就必須有緩解壓力的方式,對我而言,就是運動,靠著鍛鍊、流汗來排解。」

▲2018南韓國際先生出爐(圖/翻攝自d_p0.bright IG)

▲能拯救別人性命,是他認為最有意義的事情。(圖/翻攝自d_p0.bright IG)

會從事這份工作,是因為認為消防員要用CPR或特殊急救法拯救他人性命,是非常有意義的工作,他說:「世界上沒有跟此一樣高貴尊嚴的事情,這也是我持續做下去的原因。」

▲2018南韓國際先生出爐(圖/翻攝自d_p0.bright IG)

▲私下的他,真的超帥啊~(圖/翻攝自d_p0.bright IG)

不只有完美外型,還有著滿滿正能量的內在,讓황대웅 (Hwang Dae Woong)成為2018年南韓國際先生冠軍,官網已經放上他穿著西裝、襯衫以及超養眼的身材照,快點追蹤起來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