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復聯4》上映 癌末女孩生命只剩半年 18萬網友為她求劇透

文/法式軟糖

萬眾期待的《復仇者聯盟4》預計在2019年上映,國外一名小女孩綺拉(Keira)也是《復聯》的影迷,然而,她可能等不到電影上映了,罹患癌症的她,生命只剩下3~6個月的時間,而她最後的願望就是希望知道《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

兒童癌症慈善機構「My Shining Star Children's Cancer Charity」在推特上敘述綺拉的故事,「與腦癌抗爭4年半,綺拉只剩下3到6個月的生命了,她好想知道《復仇者聯盟4》會發生什麼事,她的家人已經嘗試了一切,只好請網友將這條訊息分享出去,幫助綺拉完成夢想。」

文末還tag漫威工作室、復仇者聯盟演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等人。目前在推特上已獲得18萬次轉推,許多網友也開始在貼文中加入#Avengers4Keira,希望能幫助綺拉的夢想成真,不過目前漫威還沒有傳出任何消息。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過去也曾到醫院探望病童


漫威和迪士尼一直熱衷於慈善事業,2016年,漫威工作室就向星光兒童基金會(Starlight Children Foundation)捐贈了25萬美元(約台幣760萬),漫威的演員也經常去醫院看望孩子。

前幾年,《星際大戰》導演J·J·亞柏拉罕也曾破例讓癌末影迷圓夢,搶先看最新一集的內容,導演甚至親自致電病患,告訴他的心願將被實現;另外還有粉絲扮成黑武士,親臨醫院「徵召」癌末老兵到電影院搶先看《星戰8》。不知道綺拉有沒有機會被官方劇透一下《復聯4》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有位癌末越戰老兵搶先看《星戰8》

VIA twitter@My Shining Star Children’s Cancer Charitycosmicbooknews


❖法式軟糖粉絲團❖ 
還想看更多?快來追蹤▶▶▶
酸甜啊酸甜好唰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