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參選拼連任 魏明谷:有信心打破魔咒!完成風光大縣承諾

▲▼彰化縣長魏明谷登記參選拼連任。(圖/魏明谷競選辦公室提供)

▲彰化縣長魏明谷29日登記參選拼連任。(圖/魏明谷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歐昶廷/綜合報導

彰化縣長魏明谷29日上午,在民進黨中央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立委陳素月、洪宗熠、黃秀芳、施義芳陪同下正式登記參選力拼連任。魏明谷表示,他堅持做到別人做不到的建設,決心延續縣政,讓正在推動的重大建設完成,照顧縣民的福利政策不打折,有信心打破魔咒,完成「風光大縣、幸福彰化」的承諾。

2018大選開跑,直轄市長、市議員與縣市長、縣市議員等選舉於27日開始登記至31日截止。魏明谷29日前往彰化縣選委會,登記參選年底的五合一縣長連任。從彰化立委、中央和地方黨職人員,到各鄉鎮市首長及議員參選人都陪同魏明谷登記,展現大團結的氣勢。

▲▼彰化縣長魏明谷登記參選拼連任。(圖/魏明谷競選辦公室提供)

魏明谷表示,四年前是他第一次參選彰化縣長,四年後又來參選登記拚連任,雖然時隔四年,但他服務彰化縣民的心沒有改變過。因為他自己就是苦過來的,所以擔任縣長後,特別重視彰化縣民的社福和教育政策,如:嬰幼兒的「疼子333」、「孝順369」的重陽敬老禮金以及老人免費裝假牙、校園綠能午餐和校舍整建等,一定要讓彰化縣民過得更幸福、更健康。

他指出,縣府著眼於彰化的百年發展,於是利用彰化的地理優勢,發展風力和太陽能的綠能產業,透過能源轉型、綠能發電的成果,開闢永續綠能財政,挹注到社福、教育領域。此外,透過向中央爭取到經費,加速完成鐵公路運輸網、汙水下水道系統建置等交通和民生建設。

不過,由於民進黨籍的前縣長周清玉、翁金珠都難逃「一屆魔咒」,魏明谷強調,有信心打破魔咒,完成「風光大縣、幸福彰化」的承諾。他說,四年的時間十分有限,部分中長期建設,雖然不是一時半刻就看得出成果,卻是彰化永續發展的重要基石,他堅持做到別人做不到的建設,因為彰化的發展不能等、彰化民眾的幸福不能被耽誤。

▲▼彰化縣長魏明谷登記參選拼連任。(圖/魏明谷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