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登記撞期有心機?鄭文燦致詞 藍營狂喊陳學聖凍蒜

記者賴于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9日與挑戰者國民黨提名人陳學聖同日登記,兩人的「助選團」都提早一小時到場造勢,氣勢互不相讓;鄭文燦等陳學聖入場登記後,正要準備談話,但是陳學聖的助選團持續高喊陳學聖「凍蒜」,鄭文燦則是乾脆等喊話到一個段落才繼續說話,並安撫周遭幕僚說「沒關係」。最後兩人在大批媒體包圍下擦身而過,完全沒有交集。

陳學聖與鄭文燦都選在29日登記,兩人的「助選團」都提早一小時到場造勢,鄭文燦的「助選團」以各市議員候選人為主,全都穿上了印有桃園隊的polo衫,並各自帶來幕僚造勢,另外也有新住民穿著傳統服飾到場支持,高喊市長加油、鄭文燦凍蒜,一度聲勢、人數大壓藍營;陳學聖部分,則是由黨副主席曾永權率領立委曾銘宗、江啟臣、呂玉玲及中常委侯佳齡、沈智慧等人到場聲援,隨後市議員蘇家明、魯明哲、萬美玲、劉茂群、李柏坊也陸續抵達喊話,聲量趨於一致,互不相讓。

▲鄭文燦登記參選。(圖/記者賴于榛攝)

▲鄭文燦登記參選。(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陳學聖先在13時25分抵達,他致詞時批評桃園市鐵路地下化停頓、社會住宅也停頓,但桃園不能再停頓,他強調要翻轉桃園,持續再建設,更向還在觀望的泛藍支持者喊話,希望他們重情重義,一起加油打拚。

曾永權則是公開對楊麗環喊話,他說,楊麗環是優異、傑出的立法委員,長年為桃園奉獻很大,是桃園市的寶貝,也是國民黨的資產,請楊麗環立委留在立法院,留在國民黨,和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奮鬥。

▲陳學聖登記參選。(圖/記者賴于榛攝)

隨後,鄭文燦在陳學聖入場登記後抵達,他先是與現場助選團正要準備談話,但是陳學聖的助選團持續高喊陳學聖「凍蒜」,鄭文燦則是乾脆等喊話到一個段落才繼續說話,並安撫周遭幕僚說「沒關係」。

鄭文燦致詞時,藍營持續喊話,他則冷靜地繼續指出,謝謝桃園隊的大家讓桃園市民的每一張選票都變得很有價值,讓桃園看見天光,他說桃園是第六都,但也是成長、發展最快的城市,展現年輕城市的魅力,並強調桃園在建設的關鍵時刻,希望桃園隊,要建設不要吵架,要對話不要對立,他要建設程發展均衡的大都市,因此航空城、亞洲矽谷、軌道建設,「三隻箭我們會三箭齊發,桃園正在往前走」。

最後,陳學聖登記結束時,鄭文燦正要進場,但在大批媒體包圍下擦身而過,兩人完全沒有交集。

▲鄭文燦登記參選。(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