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灣國突襲!談世大運閉幕維安 柯文哲爆氣:關我屁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台北世大運閉幕典禮時遇台灣國成員鬧場,隨後便遭憲警強行帶走,引發台獨人士不滿。如今事隔一周年,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一如往常搭公車上班時,被台灣國堵到詢問當時閉幕維安一事,柯文哲表示,場內歸國安局所管,「關我屁事」,並對身旁的隨扈說,「這個人在騷擾」。

2017年世大運落幕至今已滿一周年,不過,台灣國對於閉幕典禮上嗆聲卻遭憲警帶走仍感到不滿,29日與柯文哲一起搭公車上班,要柯文哲給個交代。

柯文哲強調,當時世大運閉幕典禮上,場內維安屬國安局,台灣國有成員被抓走,「關我屁事」,隨即轉身對身旁的隨扈人員說,「這個人在騷擾」,而堵柯的台灣國成員則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